Always good to see you.

关于

麦雷扫文记录(大概会更新)

《狗与走狗》 blankoo (坑)

这篇名字就很吸引人,虽然知道未完结还是义无反顾地跳进去,但坑在最后几章也太意难平了吧。麦雷分手设定。


《Someone like you》 英吉沙
很多人强推英吉莎太太的《my government》,但我没看下去,这篇短文倒是第一次看就被吸引住了,然后久久不能忘怀。开放式结局,但我感觉是BE。麦哥假死,雷有了新男友。

《Tears in rain》 keelycen1479
又是一篇意难平,当初看完默默哭了好久。主福华,副麦雷,但无论是哪对都很让人心痛。BE预警,大清洗背景设定,福尔摩斯兄弟为了复仇抹去记忆。

《双螺旋》 水色朱华
水色朱华太太三部曲之一,我口味比较不同,最喜欢的也是唯一看完的就是这篇。时间旅行者的故事,非常感动。

《休憩之所》 惜空秋
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弟弟,麦有目的地和雷在一起,没想到最后自己也陷进去了。甜甜的文,最喜欢番外雷去麦麦家里那段。

《你好,旧情人》 mirandature
我超喜欢的分手复合梗。

《国家要案》 牙膏君
短篇,里面的情节设置很可爱,探长抢大英政府的领带这种操作是不是太甜了。

四篇都是同一个太太的,我要在这里向她表白。

福尔蘑菇

《保质期》(坑)

在最好看的地方戛然而止,当时我的内心是奔溃的。但真的好好看,我不后悔跳坑。作者看过《休憩之所》的产物,探长对侦探有超越友谊的感情,在侦探假死后,麦借机与雷在一起。

《下流生活》(又是坑)
ABO,雷是Omega平权运动领袖,与麦进行谈判的过程中擦出爱的火花,还有与生俱来的互相吸引。

《不可重来》
《恍若重生》
同一个故事的上下两部。作为BE爱好者,我觉得故事在第一部结束也很好。麦雷有美好的曾经,但现在他们要如何修复这段支离破碎的感情和受伤的心。

评论(8)
热度(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arkdinecan | Powered by LOFTER